阴阳怪气/声入人心/名侦探学院/光遇

这里92(鸭鸭)

是FW 是屑

还是一个菜鸡

别骂了别骂了别骂了

欢迎来找我丸!

© 鸭鸭不秃头
Powered by LOFTER

——国王游戏——


*内含权/羊/深/超


当你在语c群玩国王游戏


图片版指路:@邓布利多最喜欢的学生 


全文2k+

稍微有丶乱

放心观看


文字版正文: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晚上六点的城市一直是忙碌的,金圣权刚从公司里出来恍惚着坐在车上驱车回家。“嘟嘟嘟”车内蓝牙系统忽然就传来了手机铃声,一看昵称:爱人。他匆匆接起电话:“喂,深深……嗯嗯,我下班了正往家里开呢。行,行,不说了路上堵车”然后便挂断电话专心地开自己的车。


“真是的每次都这样……”周深不耐烦的随手把手机一扔,想着起身去厨房弄点啥吃的。“咚咚咚”突然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打断了他的胡思乱想。

“谁啊?”

“我张超。”


周深开开门,看着门外的人笑道:“你怎么来的那么巧呀,我刚要做饭你就来。”“那可不,我专门来蹭饭的~”张超开玩笑道。周深便凶巴巴把张超喊去帮忙。

不一会儿,饭就做好了,金圣权倒是还没回来,张超就拍了张晚饭的照片,又和周深拍了张合照,发给了他。配上了几个字,“嘿嘿嘿”


快过年了,家里天天催着高杨去问弟弟今年回不回家。只是弟弟未免太过叛逆,不但消息不回,连电话也不接。眼看马上接近小年,无可奈何,高杨便决定下班后去弟弟家里蹲人。

总归空手去还是不太好,于是他拎了几箱公司发下来的年货,摁响了弟弟家的门铃。

“圣权?金圣权?”


“高杨?”周深打开门疑惑的问道。

“金圣权呢?”高杨开门见山的说。

“啊他啊,还没回来呢。要不你先进来坐坐?”他说完就把高杨拉进客厅。“你好啊,我叫张超。”张超挥挥手说道。“昂那个我是深深和圣权的朋友。”也许是怕高杨误会吧,他又补充道。

“嗯。圣权他还要多久才回来?”高杨压根没想到周深居然在家。心底对于金圣权不回消息的做法有了合理的解释,也就基本明白今年让他回家过年不可能了。


空气中的气氛未免有些尴尬,于是周深拉着张超聊起了天,无非就是什么最近出的新歌啊,又上了什么新节目啊等等。原本他们还想拉着高杨一起聊,不过看高杨脸上好像写着几个大字:生人勿扰,就没喊。


可这一切在高杨看来,却只觉得周深和张超相当热情。只可惜他没有太多心思去聊天,而是一心在想,当年幼稚的弟弟,转瞬间也有对象了。想到这儿,顿时觉得有些不是滋///味,连说话的态度也不耐烦起来。


金圣权刚把车停进地下停车库,捧着手机刷着新消息,“张超”的聊天框上一个红圈里套了一个白2。点进去一看,好家伙,果然自己的朋友就是没省心的,现在应该正坐在自己家里蹭饭呢。

溜溜达达上了楼,想不到自己这哥哥居然回来了,而且……看有人开门让他进去他也头也不回地把门带上,自己心里倒是更加难受。

自己从小就没把哥哥当哥哥,自己在家是老二,父亲照顾其他更小的弟弟多一些,对他和哥哥关心甚少,于是只好他们互相帮助,所以相比兄弟,他们不如更像挚交。在门口不知道愣了多久,怕深深着急,他便啪的把门开了,走进了屋子里。


一推门是周深,就还恢复自己的笑容:“深深~”尾音拖得很长,与其是谁给周深,还不如是谁给里面的两位听的。

视线绕过周深看向后面的人,和张超打了个招呼,冷着眼看向高杨。


他这哥哥在自己和他坦白心意之后就没怎么正眼看过自己,自己也不搭理他,也就不想回家。和周深在一起之后有时要变//本//加//厉//地秀恩爱,给他好看。


终于等到金圣权推开门。高杨抽抽嘴角,看向他。

“圣权。”


“高杨。不好意思啊,他平时就是这样的。那个既然圣权已经回来了,那有什么事的话,要不你改天再说?毕竟我们朋友也在这,不太方便呀。”周深依旧一脸笑嘻嘻的说。


“额内个”张超感觉自己留在这里怪怪的,便插了一句进来“你们先聊,我就先走了。”想了想,又说了一句:“周末一起吃饭昂。”


高杨没想到周深他们已经开始赶他走了。

门口的二位几乎快要黏///在一起,金圣权叫着人的名字,听上去抑//扬//顿//挫的恨不得在尾音拐十八个弯。高杨愈发尴尬的看着他们。好一对天造地设的小情侣啊。

大概也可以算是因果报应吧。他怎么会看不穿自己弟弟的这点小心思。在当初拒绝金圣权时他就应该想到这个下场的。

心脏有些闷闷的疼着。高杨深吸一口气,终于找回些许理智。

“没什么不方便的。圣权是我亲弟弟。我今天也是来找他的。”


“啊……”周深狠下心咬了咬嘴唇,看了眼圣权,转过头对高杨说:“那你们慢慢聊,我就先走了。”他转身就拉着行李箱走出了门外。“对了,明天我要出差,就不回来了。”说完头也不回的下了电梯,坐上了早已停在小区门口的车。“超儿,我们走吧。”


“高杨来想必是因为他们家里的事情吧,我们如果借此机会逃离,那不就谁也阻挡不了我们了吗。”



“走吧,我们私奔吧。”



金圣权看着两个人都走了,撇了撇嘴,看来这戏是没人愿意和自己搭。于是便坐到自己哥哥的旁边,伸手从桌上的果盘上拿了个沙糖桔自顾自地剥开吃,许久后,开口:“来找我啊,怎么,别告诉我大年底了我爸催我回家过年。”说完又挑衅似的打量对方两眼,看着自己这哥哥是越发好看了,眼神里甚至带点妩///媚的意///味,于是自己也跟着笑了笑。


“你猜对了。”

高杨看见他笑,嘴角也不自觉的有点上扬。看着金圣权一个劲的吃着沙糖桔,他莫名觉得好笑,上手揽了一下他的肩。

手刚刚揽/上去就觉得不/太/对/劲,讪讪的又收回来。

干坐好几分钟,终于忍不下去。暖气热的似乎有点过头,浑身烫的都有些酥///麻。顺手脱///掉了羽绒服,露///*出里面的白色衬衫。

“圣权,你们家暖气…挺热。”


高杨还是一如既往的好看。金圣权眯着眼带着点别的意///味看着他,心里虽然对自己的家庭不大满意,但是对哥哥是不太能发脾气的。新剥开的橘子在手里拿着,回应他说:“是啊,我们家暖气挺足。”然后转头就塞了一瓣冰凉的橘子到他唇///边:“吃啊。”


感受到橘子在唇///瓣冰凉的触感,高杨试///探着伸///出舌///尖将橘子舔///进嘴里。随即鼓着腮帮子转头浅笑看向人。

“弟弟难得这样一次。不怕深深突然回来看见了会吃醋?”


金圣权看着人把橘子吃了,不屑地啧了一声,转头又笑脸相迎:“深深?咱哥俩好难到他管得着吗?不过这样……”然后迅速抓住人的两只手把人压***倒//在沙发上:“那哥哥这可就算答应我了。”说着便向人的唇///吻///下去。


唔……?!



哔——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呜呜呜呜车车过不了审


还有人想看这种国王游戏嘛


下次是羊/余/深/晰/权/凯 哦


想要小红心和小蓝手——


么么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